手机看新闻

水下皇宫龙栖湾新半岛填海部分已经完成

来源:房天下 2014-12-20 08:37:00

[摘要] 龙栖湾·新半岛功能分区上主要规划为填海部分和岸上部分。填海部分亮点众多,包含金字塔酒店群、帐篷酒店、水下皇宫、运河酒店、运河商业街以及酒店式公寓等,其中金字塔酒店群位于填海部分 深入大海的区域,集中体现了新半岛的开拓性特质。

龙栖湾·新半岛400-890-0000 转 809479

龙栖湾地处海南省乐东县东南海岸线,港湾全长30.1公里,东边与三亚市相连,距离三亚 65公里,邻近西线铁路和西线高速公路,交通 便利。龙栖湾沙滩平坦洁白,海水蔚蓝,港湾一年四季风平浪静,是一个风景优美的自然港湾,是滨海旅游的绝佳境地。

而项目占据南中国十大海湾 为珍稀的龙栖湾,地处地球北纬度,与夏威夷、巴厘岛同维度,长夏无冬,四季阳光充足,常年气温保持在25—32℃之间,年均水温24.5℃,得天独厚的地理景观和宜人的气候,被世人美誉为“东方夏威夷”,媲美 海岸的优美景观,一样令人神往。

龙栖湾·新半岛功能分区上主要规划为填海部分和岸上部分。填海部分亮点众多,包含金字塔酒店群、帐篷酒店、水下皇宫、运河酒店、运河商业街以及酒店式公寓等,其中金字塔酒店群位于填海部分 深入大海的区域,集中体现了新半岛的开拓性特质。水下皇宫在海南旅游地产业界更富有独创性,规划有海底客房、海底餐厅、海底剧场、海底休闲 等。

实时动态:龙栖湾·新半岛公寓一居室36平米,一室一厅59-66平米,小独栋别墅93平米,大独栋别墅153.75平米,联排别墅257平米。

龙栖湾新半岛绿化率为55%,容积率为0.98,住宅舒适度可想而知;开盘时间、价格、优惠等均为待定。现在填海部分已经完成,正在打地基。

龙栖湾·新半岛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乐东
开发商海南龙栖祥湾置业有限公司
户型
(㎡)(㎡)(㎡)

交通状况:九所新区——三亚市区专线。高铁、高速(环岛西线)、国道(225国道)三线立体环绕,距三亚凤凰机场仅30,到三亚市区仅40,每天更有准时班车往返各大景区。规划中的梅山机场距项目仅10,位于项目 的轻轨也将在2014年开通。

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楼盘主力户型是59.00㎡(1室1厅1卫),46.83㎡(1室1厅1卫),感觉设计蛮合理的,可以去实地看看样板间就好了。小区容积率挺小,楼盘间距较大,采光较好。

2023-03-20 20:37:1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亲自去看过这个楼盘,交通还是蛮方便的。户型是比较通透的,颜色的搭配也比较简洁,不繁琐。

2023-03-06 08:46:0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棠区
      • 吉阳区
      • 崖州区
      • 天涯区
      • 陵水
      • 万宁
      • 琼海
      • 博鳌
      • 五指山
      • 保亭
      • 文昌
      • 乐东
      • 东方
      • 澄迈
      • 儋州
      • 屯昌
      • 临高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