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赵彬:数字会告诉你藏在市场背后的秘密

来源:房天下 2015-01-30 11:27:00

[摘要] 新年伊始,在全国楼市忙着总结过去猜想未来,各方房地产大佬还在预言今年房地产走势将会如何的时刻,三亚楼市已经整装待发迎接着一年中重要的销售旺季。此时,鸣响的是三亚各大开发商冲刺的号角,能否在开年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是承载着每个开发商信心与重责之战。

新年伊始,在楼市忙着总结过去猜想未来,各方房地产大佬还在预言今年房地产走势将会如何的时刻,三亚楼市已经整装待发迎接着一年中重要的销售旺季。此时,鸣响的是三亚各大开发商冲刺的号角,能否在开年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是承载着每个开发商信心与重责之战。而就在新的一年刚刚开始,中铁·子悦台就用销售新高的好成绩,为市场带来一剂强心针,给今年三亚的楼市带来了极好的开局。而随着这份亮眼的销售成绩单,在普遍低迷的市场,提出了更尖锐的问题:市场应该如何消化这份消费需求?要如何才能做出顺应市场的正确决策?记者特地专访了三亚中铁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赵彬(以下简称赵总),让她用专业独到的眼光解读和分享隐藏在这份成绩单背后的秘密。

当数字成为风向标

记者:2015年刚开年,中铁·子悦台就迎来了销售新高,对于整个市场来说开了个好头,您可以简单总结一下这个好成绩吗?

赵彬:首先,我认为,把握珍贵的销售旺季,在渠道和整合力度上的厚积薄发,是促成好成绩的重要因素。而相比前几个月,客户在数量和质量上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也促成了高成交率。目前为止的成交的数据虽然并不是满意的成绩,却能说明许多问题,也可以引起许多思考。数字,是一个风向标,是市场的直接的反馈,它可以让我们及时的进行调整和修正,也可以及时的验证我们制定的营销路线,是否正确。而结果证明,加强大户型洋房销售力度的战略决策就是正确的决定,应该坚持下去。私家电梯入户的板楼现房,只是中铁·子悦台大户型产品的其优势的一方面,而更重要的是,中铁·子悦台综合了地段、品质、环境、投资潜力、央企品牌以及积累了五年的良好口碑。这些复合式叠加的因素让中铁·子悦台的畅销热卖变成了顺理成章的一个结果,作为地王,这样一个结果也属实至名归。

当大户型成为热销品

记者:在如今普遍主打小户型的三亚市场,中铁·子悦台却反其道而行,大户型和洋房成为主打热销产品,户型与市场之间的关系您是如何理解的?

赵彬:小户型同质化严重,大量相同的产品的拥堵,使得市场变得混乱,这是身为三亚开发商不得不面对的事实。以迎宾路为例,楼盘数量众多,看似选择多,但实质却是大批量的同质化产品和价格上的相互牵制。在无止境疯狂复制的同时,开发商会感到压力很大,也会忽略了几点——忽略了中高端追求高品质的人群的需求,也忽略了中高端产品存在的意义。 主打大户型,其实是回归到对于舒适生活的追求,产品经得起琢磨,客户才会为之买单。我们正是在理性分析,精准判断之后决定作出差异化,这也是高品质项目应该坚持的理念。

当需求正逐步在升级

记者:房产品,在单价和总价上都不算便宜,照理来说市场接受度应该不如其他产品高,但却成为了中铁·子悦台的热销产品,对此现象您有什么看法?

赵彬:从原始的住房需求,逐渐升级,到现在改善型度假住房需求,这是客户消费能力与需求的改变,也是我们开发商应该及时分析,准确把握的。住房需求的升级,意味着舒适度和空间感将成为中高端购房者的核心要求。如今三亚的购房者,越来越偏向投资为辅,度假刚需为主的性质。而中铁置业一贯以来,都是以中高端客户作为精准服务对象,同时,中铁还承载了一部分度假刚需升级的客户,并且这部分客户所占比重很大。合理的户型,更加舒适,更大的空间感,以及卧室配比比例,都是子悦台的客户会考量的重要方面。举例来说,以前五星级酒店的单间都只有30平到40平,而现在的酒店,几乎都是60到80平以上,这就说明,现在中高端的消费者,对于空间是非常在意的。我们掌握了这些客群的需求和喜好,让每一个住所都能满足客户对于舒适感的要求,就是我们项目可以做到的。

当信任变成了责任

记者:接下来,中铁还将做出哪些相应的计划和规划来提升对业主的服务与承诺?

赵彬:作为央企,中铁置业每一个精品项目都是精心打造,在产品上也有着清晰的定位。在其他项目还在以十几可以到达三亚市区为卖点时,中铁·子悦台已经实现了步行8即可满足所有生活需求的承诺。而现在我们又将要求进一步提升,范围再次缩小,为了实现足不出户即可尽量实现便利生活的目标,让业主真正能有更舒适便利的生活品质,中铁将陆续引进各方面的生活商业服务配套。作为三亚市中心的综合体,稀缺性与性是它有价值的地方,27亩的中心园林、非毛坯板楼、成熟现房、一梯一户电梯入户、蓝卡医疗、业主食堂、篮球羽毛球网球运动公园、老年和儿童专属的活动中心,以及接下来陆续入驻的大型超市、餐饮娱乐等系列配套,所有一切都是为了创造居住综合体价值,也是中铁·子悦台始终坚持“美好城市生活”的责任与使命。

面对房地产大环境萧条冷清的现状,面对三亚房产产品同质化严重的窘境,如何突破重围,如何正确面对市场需求,中铁·子悦台在开年作出了一个的示范。在不停总结和自检中,中铁·子悦台和三亚楼市将一同迎来了全新的2015年。健康健全的房地产环境需要开发商共同推进,把握了正确的方向,才能穿过风雨,驰骋畅行。

 延伸阅读:

高性价比 中铁·子悦薹子悦康年28000元/㎡起

"中铁·子悦薹杯"首届全民健身广场舞(操)大赛落幕

《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中铁•子悦台火热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棠区
      • 吉阳区
      • 崖州区
      • 天涯区
      • 陵水
      • 万宁
      • 琼海
      • 博鳌
      • 五指山
      • 保亭
      • 文昌
      • 乐东
      • 东方
      • 澄迈
      • 儋州
      • 屯昌
      • 临高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