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环球时报》:森林城市,中企走向东盟的桥头堡

来源:房天下 2017-01-09 11:05:00

[摘要] 12月10日,环球时报刊登了题为《森林城市,中企走向东盟的桥头堡》的文章,赴新加坡特派记者经过现场走访调查,并采访国际 私立 嘉德圣玛丽 校长等,全面剖析森林城市在国际 产业建设方面的阶段性成果。

12月10日,环球时报刊登了题为《森林城市,中企走向东盟的桥头堡》的文章,赴新加坡特派记者经过现场走访调查,并采访国际 私立 嘉德圣玛丽 校长等,全面剖析森林城市在国际 产业建设方面的阶段性成果。

以下为报道全文。

碧桂园

未来之城是什么样子?在建筑师天马行空的想象中,它拥有美好的设计理念。在电影人光怪陆离的画面里,它包含酷炫的科技技术。在环保者的憧憬中,它该被原始的绿色覆盖,恍若避世桃源——碧桂园集团与总市值超过6万亿元人民币的36家 企业(机构)即将联手打造这座梦幻之城。12月6日,森林城市国际产能产业合作签约大会在位于马来西亚柔佛州的碧桂园森林城市举行。当天,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柔佛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卡立诺丁、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等370位政商界人士参加了这次签约活动。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签约仪式上剪彩。这是纳吉布第三次现场为碧桂园“点赞”。此前,纳吉布曾表示“森林城市项目已经成为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和柔佛州的宝藏”。森林城市不仅可以提升当地的产业链价值和国际化程度,还可以创造22万个就业机会,森林城市已经获批建设 岛。华为、埃森哲、德国博世、德意志银行亚太区总行等 企业成为此次的签约方。

据了解,森林城市占地约20平方公里,计划用未来20年打造完成。碧桂园集团执行董事兼海外事业部总经理苏伯垣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森林城市为中国企业提供了一个抱团出海的运营管理服务海外平台,成为中国企业走向东盟乃至 的桥头堡,将提升中国制造的全球影响力及美誉度。”

森林城市首席战略官于润泽博士表示,碧桂园打造的森林城市将面向全 人民,而不仅仅是一个中国购房者或是中国企业。《环球时报》记者在森林城市的售楼 看到了来自不同国家的看房者。“如果我的孩子可以在嘉德圣玛丽 读书,我还是很想住在这里的”。一名马来西亚购房者对记者表示,他有3个孩子,当他得知美国私立名校嘉德圣玛丽入驻森林城市后,便带着一家人来看看。森林城市嘉德圣玛丽 校长格瑞艾姆·甘博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该校入驻后其 模式与美国本土是一样的,对孩子以及家庭的面试考核标准不会有任何差异。“入驻碧桂园森林城市的业主可以在学费上有所优惠”。来自东北的王女士今年56岁,她跟女儿一同参加了森林城市的看房团。“本想只是过来玩玩,没想到一下就看中了”。王女士说这里的环境 适合像她这样的老年人。“听说护理人员都是有经验的外国医生和护士。

“我们不可能用中国房市的上涨模式看待海外 ,但森林城市的未来充满可能”。对于森林城市的价值上涨预期,于润泽给出了这样的答案。“美国、澳大利亚等发达城市的房价是稳中上浮,而森林城市的未来会比它们更有希望,因为这里生机勃勃”。马来西亚的年轻人 多,其劳动力和市场需求都有极大的发展空间。

有人说,森林城市似乎是在马来西亚打造了一个“深圳特区”。苏柏垣回应称:“深圳的发展绝不是只依靠当地自己的资源。森林城市也会依靠外来的助力”。森林城市的发展也受到了邻国新加坡的高度关注。于润泽博士表示,“在填海造城方面,我们是抱着向新加坡学习的态度进行的,而整个建造标准也得到了对方的认可”。

项目地址:海南清水湾(东线高速英州出口清水湾大道转珊瑚大道)

项目热线:40011634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棠区
      • 吉阳区
      • 崖州区
      • 天涯区
      • 陵水
      • 万宁
      • 琼海
      • 博鳌
      • 五指山
      • 保亭
      • 文昌
      • 乐东
      • 东方
      • 澄迈
      • 儋州
      • 屯昌
      • 临高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