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艺海棠】惊艳世人的艺术综合体

来源:房天下 2017-01-09 17:31
综合评分4.70分/5分

艺海棠,位于三亚“国家海岸”海棠湾,尊享千亿级配套带来的品质度假生活。项目总占地约246亩,建筑面积约35万平米,规划有40000㎡三亚当代艺术馆和世界手工艺理事会国际交流中心、海棠湾不可多得的70年产权私人度假住宅、10000㎡艺术主题酒店、5000㎡艺术家工作室、10000㎡艺术主题商业街区以及公寓式酒店在内的,集度假休闲、艺术生活、文化消费、鉴赏收藏为一体的现象级世界艺术综合体。

优点

1、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海棠湾片区,周边配套齐全。
2、以艺术欣赏为依托,融合国内外多个名家之作,在艺海棠举办三亚艺术节,提升真个项目的品质。

缺点

目前项目尚未有实体楼面试,样板间开放初步定于2017年1月中旬,意向者可自行前往售楼处了解情况。

楼栋户型5.00分/5分

17栋纯板楼设计 户户通透

项目有17栋纯板楼沿基地周边环形布局,形成270-360度观景面。住宅均建于3米高的台地上,步步高升且动静分离,人车分流,使得居住者得到安静、安全的私密空间。

艺海棠

5种户型可供选择 空间极度奢华

项目主力户型是从95平米到600平米的2到8居,全部为通透户型,空间尺度极度奢华。超大的楼间距,超高的绿化率,大大提高了居住者的舒适度。

三梯一户的设计,极尽空间奢华享受,很好的保护了居住者的隐私。五种户型设计,户户享超大阳台。

艺海棠
艺海棠
艺海棠
艺海棠
配套4.50分/5分

入则静谧 出则繁华 坐拥世界度假天堂海棠湾

海棠湾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东北部海滨,距三亚市区28公里,南面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与亚龙湾、大东海湾、三亚湾、崖州湾并列三亚五大名湾。海棠湾风光旖旎,沉寂异常。与亚龙湾、大东海相比,这里还没有染上城市的喧嚣与繁闹。艺海棠位于三亚“国家海岸”海棠湾核心腹地,周边配套齐全,地理位置优越。

艺海棠

千亿配套 世界度假天堂

酒店:国家海岸海棠湾这条绵延22公里的黄金海岸线上,分布了世界的度假酒店,亚特兰蒂斯、红树林费尔蒙等七星级度假酒店,喜来登、围绕其中,让居住者尽享奢华享受。

医疗:解放军301医院代表了国家高医疗水平。

购物:亚洲大的免税城-三亚国际免税城,集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一站式服务。

艺海棠

唯我独有 三亚当代艺术馆

不得不提及的是艺海棠的三亚当代艺术馆,艺术馆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相当于2.5个中国美术馆,是目前中国大的当代艺术馆。建筑设计主要体现阳光、空气、青山、绿树、碧海、蓝天、翠草与艺术空间的渗透通融。

未来这里将会成为众多艺术家的聚集地,各个国家的不朽艺术将在这里汇聚、碰撞、融合、传播。

艺海棠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出行便利 公交自驾皆可行

公共交通:33、34、35路公交可到项目

自驾:凤凰机场走东线高速至林旺,沿海岸大道前行2公里可到项目。

艺海棠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楼***少  2024-04-14 09:34:2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号  2024-03-31 10:10: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老***市  2024-03-18 08:14: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