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礼遇山海·荣耀盛启”华润石梅湾九里三期新品发布会顺利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7-01-22 10:12:00

[摘要] 2016年12月24日,圣诞节前夕,“礼遇山海·幸福九里”华润石梅湾九里三期新品发布会荣耀盛启。

2016年12月24日下午5点30分,在圣诞节前夕,平安夜之际,“礼遇山海·荣耀启幕”华润石梅湾九里三期新品发布会于华润石梅湾艾美酒店顺利举行。各界精英、华润石梅湾业主及主流媒体等300余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华润石梅湾九里三期新品亮相! 

华润置地(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渊先生,首先代表华润置地(海南)公司向各位贵宾、九里业主、各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王总表示,华润置地秉承“匠心匠德”精神,深耕海南多年,从万宁石梅湾九里到海口国贸华润中心,一直致力于给客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丰富的人居配套,人性化的贴心服务,引领高尚的生活方式。华润石梅湾项目从规划之初到实施落地,每一个环节,都以匠心匠造的态度来精雕细琢,力求满足客户需要的高品质的旅游度假产品,实现无忧全度假。目前项目一、二期已经完美呈现,入驻业主2500余户,随着威斯汀酒店、二期商业、华润万家超市、凤凰九里书屋、高尔夫练习场、房车营地、婚庆礼堂等配套的建成及陆续投入使用,自2015年以来举办的海南华润石梅湾五城六站健康跑已于在2016年底升级为万宁华润滨海半程马拉松赛,万马奔腾,海润光华,荣耀地迈入“无忧全度假”的2.0时代。

随后,海南华润石梅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聪,向现场嘉宾们介绍了华润石梅湾九里三期产品以及开盘政策。

据了解,华润石梅湾九里三期占地20万平方米,容积率1.10,绿化率高达60%。由60㎡—140㎡高层揽海公寓、溪景别墅组团及部分商业组成。开盘优惠政策也是相当给力,一次性付款享94折,按揭享97折优惠,同时,认筹成功并按时签约,可在原优惠基础上再享3万元优惠。

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华润置地(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渊先生,助理总经理何大勇先生,助理总经理李江华先生,海南公司营销总监徐娟女士,华润石梅湾项目营销总监张聪先生共同亮灯。随着华润石梅湾标志的点亮宣告着三期新品正式启幕,也揭开了华润石梅湾九里的美好篇章。

在了解华润石梅湾九里三期新品发布之余,现场准备了多种精美美食,让到场的嘉宾度过了一个浪漫的平安夜!

届时,“礼遇山海·荣耀盛启”华润石梅湾三期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项目简介

华润·石梅湾九里位于石梅湾旅游度假区,即海南省万宁市东南海滨,总占地面积12平方公里,由两个形如新月的海湾组成,长达六公里的碧海银滩,沿海湾绵延数十公里的茂密青皮林带,是从清朝就立碑保护的目前世界上发现的第二个也是面积的海滩青皮林,至少已有4000年历史,现列为省级自然保护区,区内拥有国内目前惟一的开发商具有私属产权的岛屿,加井岛,岛周边海底分布茂密的珊瑚群及品种繁多的水生物与色彩斑斓的热带鱼,自然资源得天独厚!

海南省和万宁市政府于2003年4月批准海南华润石梅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为石梅湾的主开发商,该公司是香港华润集团在海南成立的全资项目公司。度假区实施统一规划、统一开发、统一招商、统一管理。 作为海南省重点投资项目之一,区内规划有多家五星级酒店,并配备游艇码头、直升机停机坪等多项高端旅游度假设施,未来将建成的生态型热带滨海旅游度假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棠区
      • 吉阳区
      • 崖州区
      • 天涯区
      • 陵水
      • 万宁
      • 琼海
      • 博鳌
      • 五指山
      • 保亭
      • 文昌
      • 乐东
      • 东方
      • 澄迈
      • 儋州
      • 屯昌
      • 临高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