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国瑞红塘湾】 三亚又一个度假好楼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8-29 14:45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国瑞红塘位于三亚红塘湾旅游度假区,出则市区繁华入则湾区宁静,坐享南山、天涯海角等丰富的旅游资源。项目总占地面积145亩,总建筑面积11万㎡,是罕有纯正南向海岸,尊距湾首的项目,一线海景,醉美海景时刻映入眼帘。产品分为55㎡起山海院墅;5.7米层高瞰海LOFT,买一层送一层,100%赠送率;性价比与颜值并存,让您充分享受醉美度假生活。

优点

1、区位优越,三亚为数不多 市区海景楼盘
2、 ,品质好,层高瞰海LOFT买一层送一层
3、一线海景视觉,亲海、玩海,尽享椰风海韵慢生活
4、智能化,人性化服务,让您居住无忧

缺点

1、红塘湾开发中,配套不是很齐全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一线海景,亲海

效果图中清晰可见,项目离海 近,楼栋均是面海设计,坐南朝北,不仅视野佳而且通风好,另外小区园林也是极美,容积率较低,园林绿化 好,还建有2万㎡私属滨海公园,整个园林郁郁葱葱,一步一景,美不胜收。

国瑞·红塘湾
国瑞·红塘湾
配套4.50分/5分

配套齐全,生活便利

项目 三亚市区,坐享周边成熟的生活配套。社区内配套也很齐全,建有2万㎡私属滨海公园、业主会所、邮政、银行ATM机、社区卫生室、 泳池、健身等配套设施。

国瑞·红塘湾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区位好,交通便利

项目位置好,交通便利,自驾公交均能方便到达,公交车16路、25路还有规划的T3有轨电车 。

国瑞·红塘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奇  2024-04-11 10:24: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繁***市  2024-03-28 15:02: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