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出国门 即享面朝大海的东南亚风情别墅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7-09-13 16:54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北京城建海云家园75510元/平方米[天涯区]北京城建海云家园0套在售位于红塘湾,国家5A级南山文化旅游景区及4A级天涯海角景区之间,项目总建筑规模40万平方米,是由北京城建地产开发的滨海 房地产项目,整个项目包括瞰海公寓、泰式合院、五星酒店、风情商街、产权酒店。红塘湾是 规划的重要海岸,规划建设的海上机场目前也正在施工中,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这里环境优美,海水清澈见底,沙滩细致,在项目的高层远眺,还可以看到七色海的美景。目前该项目剩余10多套别墅在售,泰式合院,让您不出国门,即享面朝大海的东南亚风情别墅生活!

优点

1、品牌国企北京城建地产开发,口碑好。
2、与万科物业强强联手,保证业主舒适的滨海生活。
3、选址红塘湾,远离市区的喧嚣,尽享惬意美景。
4、小区环境好,内部配套也很完善。

缺点

仅剩余10套左右别墅房源。

价格5.00分/5分

少有的70年产权的别墅,海云家园起价只要850万!

在三亚,一般海景别墅都 贵,动辄几千万甚至上亿元的都有,真是让人心碎。海云家园东南亚风情的别墅,起价只要850万,带装修交付,且一次性付款可享97折优惠,关键是独栋别墅还是70年的大产权,要知道,这在三亚是少有的。目前别墅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预计本月底便可交房,妥妥的准现房,还剩余10套左右哦!

北京城建海云家园
配套4.50分/5分

的内部配套,贴心的服务!

海云家园内部配套完善,拥有20000平风情商业街,3000平休闲会所, 10000平的产权酒店,60000平滨海公园,1700平健康医疗 ,全面生活配套。云科技覆盖全社区,智能家居、云端 App、云管家,24高品质管家服务。连快递小哥都要经过智能识别才能进入小区,这安保设施,真是棒棒哒,在这里,你只管享受生活就好!

北京城建海云家园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依山望海,交通便利!

海云家园项目坐落于三亚市天涯区红塘湾旅游度假区,东连天涯海角景区,西接南山文化旅游区,依山面海,遥望西岛。交通: 225国道,距离西线高速2.5公里,25路公交车往返于 与红塘湾,规划的有轨电车T3线途经小区,小区班车通达各方,便捷出行,还有16路公交 ,新国线也能项目。

北京城建海云家园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品牌国企开发,口碑好,品质高!

北京城建海云家园75510元/平方米[天涯区]北京城建海云家园0套在售是由北京城建地产开发的滨海 房地产项目,它与万科物业强强联手,旨在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很多购房者都是冲着城建的口碑来的,值得信赖!不管是内部的装修,还是小区环境的建设,都很用心,让人一见倾心!

北京城建海云家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小呆爱吃鱼  2018-02-27 16:04: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我才是你的喵喵  2018-01-08 19:55: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