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粮·红塘悦海】坐拥红塘湾纯海景 二期震撼来袭

来源:房天下 2017-10-24 11:46
综合评分4.90分/5分

还记得去年十一中粮红塘悦海盛大开盘的盛况吗?豪华装修的样板间,每一个都有家的感觉。开盘不久,一期便售罄,完美收官。二期在人们的翘首以盼下,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2017年10月1日,中粮·红塘悦海二期推出18、23A、25、26#洋房,户型面积83㎡两房,90㎡、99㎡、115㎡三房,一样优美的环境,一样的高得房率。

优点

二期盛大开盘,价格优惠,可选房源多。

缺点

园林及配套在建设中。

价格5.00分/5分

观海景观洋房 价格适中

中粮·红塘悦海目前在售二期18、23A、25、26#洋房,户型面积为83㎡两房,90㎡、99㎡、115㎡三房,均价22000元/平,价格区间20000-25000元/平,预计2018年12月交房。

一如既往的高得房率,景观洋房给生活增添美好。

中粮·红塘悦海
中粮·红塘悦海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二期商业配套齐全 户型简单 得房率高

二期住宅套数:784;商业loft:140;二期位于一期西侧C-06地块,三横路及二横路之间,由18栋九层商住楼,2栋五层商业楼和8栋一层商业楼组成。

目前推出的18、23A、25、26#洋房,已经封顶,样板间开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看下。

中粮·红塘悦海
中粮·红塘悦海
配套5.00分/5分

周边海景近在咫尺 小区内配套齐全

红塘湾作为三亚著名的湾区,纯净的海水,海天一色的风景让度假生活成为真正的享受,出门不远处就可以欣赏到落日余晖,漫步海边的生活。

小区内部配套齐全,小区内建有1个会所,内设业主食堂、邮政所、急救站、各种娱乐设施等配套项目,3个泳池,拥有这么多的配套,完全满足业主的生活所需。

中粮·红塘悦海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房***Q  2020-04-22 11:01: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欣***子  2020-04-09 09:35: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奇  2020-03-27 19:04: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