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秀艺场颁奖现场】人气之星冠亚季军举杯亮相

来源:房天下 2017-12-11 16:25:00

[摘要] 10月20号-11月20号期间,房天下房产有舞秀艺场置业顾问投票评选活动火热举办,并取得了高度关注,三亚参与评选的置业顾问有26个,取得总票数高达178万票,战绩可谓惊人。

10月20号-11月20号期间,房天下房产有舞秀艺场置业顾问投票评选活动火热举办,并取得了高度关注,三亚参与评选的置业顾问有26个,取得总票数高达178万票,战绩可谓惊人。在长达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后有3位人气之星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碧桂园·珊瑚宫殿刘橙、艺海棠王薇、和泓清水湾南国侨城的刘博强,并依次取得了冠、亚、季军的名号。

图1

今日虽说距离活动结束已有一段时间,但活动竞票激烈盛况仍然还在我们的脑海里缭绕,趁天气正好、微风不燥、余温尚在,且前往售楼处为人气之星们献上荣誉大奖!

名颁奖现场:碧桂园·珊瑚宫殿——刘橙

首先我们来到的是碧桂园·珊瑚宫殿售楼处,初见刘橙,清新可人、美丽大方,让人映像深刻。据悉她才刚毕业不久,九几后的她一毕业就来到了碧桂园·珊瑚宫殿,可以说是初出茅庐,但她的业绩却非常惊人,短短时间内已经成功拿下项目销冠的名号,深受领导和身边同事的赞许。

在捧着来之不易的奖杯时,刘橙心中甚是欢喜,对此她感言,“碧桂园是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中国地产十强品牌,碧桂园·珊瑚宫殿雄踞清水湾70万方一线海景的土地上,更有着庞大而成熟的魅力,很庆幸能够加入。近几年碧桂园在大三亚的发展非常迅速,碧桂园·珊瑚宫殿、碧桂园三亚海、碧桂园三亚郡等都是目前市场上热门的项目。能够拿到,我想和项目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强大的营销团队都是分不开的,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碧桂园·珊瑚宫殿

(碧桂园·珊瑚宫殿刘橙与奖杯合影)

说起刘橙,项目营销负责人梁俊赞赏的说到:刘橙是个非常积极向上的小姑娘,入职以来就一直很努力,虚心向长辈们学习,勤练专业技能,一直在进步的路上不断前行,她的进步是我们有目共睹的。

说到碧桂园·珊瑚宫殿,梁总介绍到:“碧桂园·珊瑚宫殿处于海棠湾和清水湾双湾交汇处,坐享两湾奢华配套。项目占地大,规划完美。10万㎡中央公园、英伦商业街、亲子水上主题酒店及蓝卡健康医疗等配套应有尽有,是集休闲、度假、旅游等多种配套于一体的好项目,是海南清水湾少有的好房子。项目建设已经非常成熟,环境甚美,走在园区里,你就能感受到,每一步都是享受。”

碧桂园·珊瑚宫殿

(碧桂园·珊瑚宫殿刘橙与营销负责人梁俊合影)

第二名颁奖现场:艺海棠——王薇

王薇是个漂亮文静的女孩,   大大的眼睛笑意盈盈,说起话来温柔如水。自从2016年10月份来到艺海棠以来,王薇凭借着勤奋努力,乐于助人的品质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喜爱,在本次投票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提起此次获奖的感言,王薇这样说:“艺海棠作为国家海岸的艺术综合体,引领新潮的艺术生活,优美的自然环境,成熟的商业配套,是追求品质人群的选择,同时也感谢公司给我的这个平台让我可以更好的介绍项目,更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更加努力的。”

艺海棠王薇

 (艺海棠置业顾问王薇与奖杯合影)

颁奖领导艺海棠的副总经理李文君女士这样介绍艺海棠:“艺海棠作为中国艺术综合体,是一个造梦的地方。这里除了有当代的当代艺术馆以外,还是以文创、艺术、交流、交易为核心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无论是在规划、建设、设计上都是以国际上的标准打造,整个氛围都是以艺术为前提,每处细节都是精品化打造,希望在市场上能起到引导的作用。”

提及对王薇的个人评价,李总说:“王薇是一个非常的销售员,她对项目的理解、对艺术的认知都很高,同时也是个脚踏实地的人,对新鲜事物的学习能力也很强。”

艺海棠

(艺海棠置业顾问王薇与艺海棠副总经理李文君女士合影)

第三名颁奖现场:和泓清水湾南国侨城——刘博强

作为本次秀艺场前三甲中的一名男性,刘博强的获奖显得格外突出。见到刘博强,首先给人的印象是有些腼腆,提起为什么来到和泓清水湾南国侨城这个项目,刘博强这样说:“最初的时候并不了解和泓,后来经过朋友介绍,了解到和泓在三亚市区的假日阳光项目卖得特别好,于是就来到了和泓清水湾南国侨城这个项目,到了项目以后,整体的销售氛围和领导带动的企业文化都非常吸引我,包括同事之间的相处和领导的爱护都给了我一个家的感觉,让我愿意继续留在这个项目。”

刘博强

 (和泓清水湾南国侨城置业顾问刘博强与奖杯合影)

和泓清水湾南国侨城销售经理薛雪娇为获奖人刘博强颁发了奖杯,并给了他赞美和鼓励。“博强是和泓清水湾南国侨城项目的销冠,无论是从他个人的整体的形象,还是从他的专业知识来讲,都是非常的。我们这边很多大领导的接待都是指定博强去接待,因为我们这边的销讲可能更需要有专业知识的人,比如我们会有古宅的讲解,需要非常多的知识点。博强对这块的讲解有很多自己的见解,工作之余博强还喜爱唱歌,在我们公司举办的唱歌比赛中也去取得过很好的名次,我们也希望他能作为和泓的一个名片,为和泓项目进行品牌的传播。”

提起项目的亮点,薛经理这么介绍:“和泓清水湾南国侨城这个项目是背依万亩青山九所岭,面朝清水湾,是一个依山傍海的好盘。项目的卖点是所有的户型设计都非常新颖,得房率很高,并且,项目有特色的物业服务。由于三亚特有的旅游地产的特质,很多业主都是冬天才会过来,这样很多房源都会空置。我们的物业可以帮助业主将这些空置的房源代做酒店经营,给业主一些回报,也因此得到了客户的信任。”

南国侨城

(和泓清水湾南国侨城置业顾问刘博强与销售经理薛雪娇女士合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棠区
      • 吉阳区
      • 崖州区
      • 天涯区
      • 陵水
      • 万宁
      • 琼海
      • 博鳌
      • 五指山
      • 保亭
      • 文昌
      • 乐东
      • 东方
      • 澄迈
      • 儋州
      • 屯昌
      • 临高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