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欢迎 非凡的造访-融创海棠湾·武汉劳斯会专场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房天下 2018-04-16 10:54:00

[摘要] 欢迎非凡的造访,融创海棠湾武汉劳斯会专场活动圆满结束一场奢华与自然的对话源自英国,优雅与力量的完美结合,人类工业文明王冠上的明珠--劳斯莱斯,自诞生之日起,就是奢华的代名词。

欢迎 非凡的造访

融创海棠湾·武汉劳斯会专场活动圆满结束

一场奢华与自然的对话

源自英国,优雅与力量的完美结合,人类工业文明王冠上的明珠——劳斯莱斯,自诞生之日起,就是奢华的代名词。两湾一海,背倚三山的融创·海棠湾,则是国家海岸上屈指可数,拥有卓越自然天赋的山海大境。当奢华遇见自然,生活亦将由此改变。4月14日,融创·海棠湾迎来了来自武汉劳斯会的朋友们,一同揭开这场非凡假日的神秘面纱。

 活动现场照                                                    

山海之间,奢华的另一种表达

精密的机械、高档的内饰、顺滑的操控,如果这些是汽车对美好生活的表达,融创·海棠湾则以山海独院,勾勒国家海岸的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照

沙盘边上,来自劳斯会的朋友们不为融创·海棠湾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所折服,“当然要选择一处依山面海的房子,否则怎算到了海南?”一位朋友打趣的说。

                                                               活动现场照

而在装修体验馆,融创·海棠湾专为热带海岛旅居需求所打造的户型,也引来连连称赞。尤其是花园层的全功能设计,更获得家中有长辈的朋友们的青睐:“这样一来,连夏季都可以让父母到这里住,甚至不用开空调”。                                                             

专为度假生活量身定制的业主私属会所“海棠浍”,不仅因其现代东方的风格受到朋友们的赞赏,更因为其内含图书馆、IMAX影院、酒窖、健身房、瑜伽馆、露天泳池、业主餐厅等多种精品度假功能,让每时每刻都显得更加丰富多彩。

                                                            活动现场照

山海独院 一墅芳华压海棠

融创·海棠湾位于亚龙湾与海棠湾的黄金分割点,在总占地约3800亩的自然之境中,打造约880亩的低密全景纯独栋别墅社区。整体规划上追求“通、透、旷”的境界。空间通透,户户配备逆流泳池可拓展空间,山景、林景、湖景、海景、溪景,占尽山水极境,海湾风流。

 

建面约65—243平米山海独院岭上墅,以全功能的空间设计,专为不同家庭结构的旅居度假量身定制。建筑本体采用新亚洲风格,均以葡萄牙米黄哑光面打造外延,室内配以高品质兑现交付。每栋别墅院落根据户型不同,各自臻享:首层入户花园、侧庭院、二层空中花园和地下庭院的三重私家院落体验丰富的院落层次打造全开放式阳光空间,开启热带生活的全部景观面;院落内的泳池均配有模拟自然的泳池逆流系统,塑造绝佳的运动体验。

                                                      B户型效果图

             B户型实景图

  B户型实景图

  B户型实景图

融创中国 建设美好新海南

融创中国在专业研究中心发布的《2017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100排行榜》中名列行业4,2016年融创开始深耕海南,目前已在海口、三亚、万宁、琼海、陵水、澄迈等地布局十余个高端精品度假项目。融创在海南坚持聚焦深耕和高端精品战略,充分理解客户的度假需求,以独具特色的高品质度假居所、全功能度假服务,为每一位客户营造美好度假生活。

臻心提示:
 

  1.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海棠湾”,地名办核准名为“海棠湾壹号”;开发公司为:“三亚青田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三房预许【2017】73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 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 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6、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7、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8、本宣传资料中涉及的各类设备、材料品牌仅供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
     
    9、 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413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新的资料;
     
    10、本资料修改权归出卖人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棠区
      • 吉阳区
      • 崖州区
      • 天涯区
      • 陵水
      • 万宁
      • 琼海
      • 博鳌
      • 五指山
      • 保亭
      • 文昌
      • 乐东
      • 东方
      • 澄迈
      • 儋州
      • 屯昌
      • 临高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