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盘喜讯|三正·海棠南洋小镇五证齐全首次发售,现场好评连连!

来源:三正·海棠南洋小镇 2017-12-07 10:56:00

[摘要] 不负美好期待,12月2日,三正地产初入海南的壹号作品——三正·海棠南洋小镇迎来了首次开盘,标志着海棠湾区精致海居生活时代的到来。

不负美好期待,12月2日,三正地产初入海南的壹号作品——三正·海棠南洋小镇迎来了首次开盘,标志着海棠湾区精致海居生活时代的到来。

1

虽然当日天气微凉,但营销中心的氛围早已被热情的客户们点燃——还未到正式开盘时间,客户们就神采奕奕地到营销中心等候。他们不时地望着大厅内的房源表,握着准备齐全的资料,期待能选到自己心仪的户型。

国家海岸海棠湾一线海景小户型 首次开盘惹人爱

开盘开始后,排到号选房的客户在激动地办着手续,没轮到的客户则在和家人、置业顾问继续商讨选房方案,还有很多业界的同行来观摩和学习,这也更加证实了三正·海棠南洋小镇被市场的认可度。此次首开的瞰海公寓,作为稀缺的“海棠湾一线海景小户型”,可谓是大放异彩,销控区不断传来认购的喜报声、喝彩声。

1

在营销中心这么热烈的氛围下,大家都笑脸绽放、心情愉悦。尽管仍有一些客户的心仪房源被选走,但他们却没有因此而沮丧,而是同家人、置业顾问一起好好商议,想要挑选到另一个不俗的好户型。

客户朋友们在营销大厅选着房,吃着精心准备的糕点。有趣的是,有的客户发现选到相邻房源的居然是老乡,于是交起了朋友,可谓不亦乐乎。选完房的客户更是高兴嗨了,还到小镇旁边的海边沙滩去溜达了下,阳光、清风,细细的沙滩,辽阔的大海,都要沉醉其中了!还有亲海公园、田园公园、沙滩松林公园等,虽还在规建中,但目前展现的原生态风景已经足够让他们畅想了。

可以说,现场的每一位客户都非常地享受,不禁要感叹一句,“生活不仅要诗意的远方,更要惬意的小镇时光!”

2

(小镇沙滩实景图)

3

(田园公园示意图)

以匠心致敬海棠湾

三正·海棠南洋小镇开盘有如此盛况,不仅仅是因为产品好,虽然一线海景小户型引人陶醉但让客户们得以放心的是——三正地产出品。三正地产作为国家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自1997年成立以来,深耕20载,以“追求卓越、力创精品”的品牌使命,开发了一系列的精品、标杆性楼盘;多次获评中国别墅100强、别墅金奖等行业大奖,连续多年蝉联东莞市民营50强企业、广东省行业品牌十强、房地产开发企业先进单位等等,·载誉无数。

如今“国家海岸”海棠湾展翅腾飞,三正地产强势入驻,以坚如磐石的匠心品质、以放眼未来的超前格局,打造了海棠湾首屈一指的一线海景度假综合体——三正·海棠南洋小镇。

4

三正·海棠南洋小镇以精致海居生活为主要诉求,以纯正南洋风情为风格蓝本,以海棠湾一线海景小户型为主打产品,博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许和好评!约42~110㎡的精装瞰海公寓——有的客户看上它的宽阔阳台,有的客户看上它的双向飘窗,有的客户看上它的舒适格局,每一位客户都能在这些户型里有所触动。更重要的是,小镇五证齐全、拎包入住,全屋更有家私家电,选择小镇,不仅仅是放心、舒心、省心,你便因此可拥有更多时间可以去享受生活,然后从此爱上这片海。

5

6

现在海南的旺季即将来临,随着政策的影响,全款也将变成海南楼市的常态,而房源依旧吃紧,相比海棠湾其他盘来说,这个价格、这个品质、这个产品,这个五证齐全、高品质装修、拎包入住,实属难能可贵。可以说,现在正是入手海棠湾、入手三正·海棠南洋小镇的时机!

抓紧了,时间会说明一切!亲海热线:0898——8336 999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棠区
      • 吉阳区
      • 崖州区
      • 天涯区
      • 陵水
      • 万宁
      • 琼海
      • 博鳌
      • 五指山
      • 保亭
      • 文昌
      • 乐东
      • 东方
      • 澄迈
      • 儋州
      • 屯昌
      • 临高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