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博鳌金湾赞助2017首届更路薄杯国际帆船赛!

来源:房天下 2017-12-23 17:59:00

[摘要] 12月 18 日,为期 9 天的 2017 首届更路簿杯帆船赛,在风景如画的海南琼海市千年渔港潭门正式拉开帷幕。

12月 18 日,为期 9 天的 2017 首届更路簿杯帆船赛,在风景如画的海南琼海市千年渔港潭门正式拉开帷幕。融创博鳌金湾以赞助商的身份,助力了这场极具民族特色的帆船赛事。

作为融创海南的重点度假项目之一,融创博鳌金湾拥有包括康斯宾悦酒店、金湾会馆、金湾国际会议中心、幸福农场等功能齐全、完善的生活配套和商业配套,为融创业主和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度假服务。

作为赛事的主要赞助方之一,融创博鳌金湾为本次帆船赛提供了全面的赞助服务。康斯宾悦酒店作为赛事的官方指定接待酒店,为 300 余名运动员及赛事相关人员提供住宿服务,同时金湾会馆为欢迎晚会和闭幕晚宴提供场地支持和餐饮服务。除此之外,融创博鳌金湾还贴心地为参赛人员提供了周到的车辆出行服务,以融创品质确保了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

12 月 18 日晚,更路薄杯国际帆船赛欢迎晚宴在融创博鳌金湾隆重举行,大赛组委会和参赛运动员们对融创提供的赛事配套和服务水平表示高度赞扬和一致认可。

弘扬中国闯海精神 探寻南海深耕历史

《更路簿》来自中国渔民日积月累的耕海经验,记录了南海岛礁的名称、准确位置、航行针位(航向)、更数(距离)和岛礁特征,是风帆时代中国渔民深耕南海的罗盘,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具有世界性传承与保护价值。

2017 首届更路簿杯帆船赛以「更路簿」命名,正是为了更好地推广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更路簿」,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中国航海文化的魅力。大赛组委会特别组织安排了更路簿航海艺术展和更路簿航海文化论坛,论坛将在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开幕。

19 日上午,帆船赛场地赛在潭门拉开帷幕。除了精彩纷呈的专业赛事外,启航仪式上极具潭门历史文化特色的「祭兄弟公出海仪式」,壮观的「百帆巡游活动」,向观众们展示了一场融合民俗、历史、文化和帆船运动的的盛大表演。

2017 首届更路簿杯帆船赛分为场地赛和离岸赛两部分。12 月19 日举办的场地赛中,「深圳海上轻骑帆船队」获得,离岸赛已于 12 月 22 日正式开始。此外,离岸赛在赛程特定航段,采取还原「更路簿」历史航海的方式,采用罗盘和海图等传统导航工具和方法进行导航,将中国传统的航海文化和航海技术融为一体,全面挑战船队应对风浪、天气,和技能、智力、心理、体能的极限。整个赛程将于 12 月 24 日结束并在融创博鳌金湾举行归航仪式和颁奖典礼。

除启航仪式和紧张激烈的场地赛、离岸赛之外,本次还将举办更路簿航海文化论坛、更路簿航海艺术展、青少年公益帆船体验活动等一系列相关活动,是一场真正意义的千年历史文化航海盛宴。

风帆时代精神烙印 融创海南当代传承

在帆船航海中,每一次收帆放帆,每一次在茫茫大海中摸清形势找到最合理航线,都是对航海人精神意志的极大考验,只有在极短的时间内做出最为正确的决定,才能穿梭在苍茫无垠的大海里乘风破浪一往无前。「勇敢无畏、精准果决」是每一位「闯海者」必备的素质。

融创博鳌金湾赞助本届更路簿杯国际帆船赛,其意义不仅在于助力推广帆船这项风靡全球、历史悠久、充满吸引力的体育赛事,还在于传承与弘扬中国风帆时代勇敢果决、深耕开拓的「闯海精神」,这与融创的企业精神相契合,也与融创一向倡导的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紧密联系在一起。

作为对党的十九大 “落实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战略的实际行动” 和海南省委省政府、琼海市委市政府 “凝心聚力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 的积极响应,更路薄杯帆船赛在探寻这群「闯海人」南海深耕历史的同时,亦将推动具有上千年历史的潭门渔港传统产业进一步转型与升级。融创博鳌金湾作为主要赞助商之一,全力保障赛事的顺利举办,也充分体现了融创和海南共生长,努力为海南的发展做出贡献的核心战略。

未来,融创海南将继续紧跟海南的发展步伐,理解海南、融入海南,不断助力这座美丽的国际旅游岛蓬勃发展。

海上丝路天堂小镇 融创博鳌金湾

博鳌、潭门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支点。融创博鳌金湾就坐落在博鳌亚洲论坛所在地、有「天堂小镇」之称的博鳌镇。项目北邻千帆云集的潭门渔港,东南面向波澜壮阔的南中国海,拥有约 2.2 公里景色旖旎的天然海滩,与博鳌机场、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形成便捷生活服务圈。

融创博鳌金湾是集商务、休闲、娱乐、度假于一体的高端养生度假项目。项目传承了融创一贯的高品质。约 1.5 万 ㎡ 商街、约 80 亩幸福农场和特色度假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金湾会馆、业主食堂、水上运动项目等全功能滨海度假生活配套和服务让业主们足不出户就可坐享精彩度假生活。

其中本次帆船赛官方指定的康斯宾悦酒店(Comfort Hotel)拥有百余间宽敞舒适的高级客房,户户面海。入住其中,步行不到 1 便可来到海边,岸上餐厅酒吧等服务设施一应俱全;作为开幕晚宴和闭幕晚宴举办场地的金湾国际会议中心,能够举办超过千人的大型国际会议和宴会。

通过赞助本届更路簿杯国际帆船赛,融创博鳌金湾丰富、完善的度假配套设施和的运营水平、服务水平均获得了赛事组委会和运动员们的一致认可。融创海南也将再接再厉,秉承对品质的不懈追求,持续为广大客户营造高品质的度假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棠区
      • 吉阳区
      • 崖州区
      • 天涯区
      • 陵水
      • 万宁
      • 琼海
      • 博鳌
      • 五指山
      • 保亭
      • 文昌
      • 乐东
      • 东方
      • 澄迈
      • 儋州
      • 屯昌
      • 临高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