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宜泰坤和·盛世华彩 丽冠雅居二期产品盛大面市

来源:房天下 2015-08-08 22:29:00

[摘要] 2015年8月8日,上午10点整,由三亚泰坤地产携手海南世华地产联合举办的,“宜泰坤和•盛世华彩”丽冠雅居二期产品发布仪式于临春河畔盛大举行。共同将丽冠雅居二期产品推向市场。三亚泰坤地产总经理张志阳先生、海南世华地产合伙人蔡智先生、总经理王勇先生、众多房地产分销精英及媒体嘉宾莅临本次盛会!

房天下讯:2015年8月8日,上午10点整,由三亚泰坤地产携手海南世华地产联合举办的,“宜泰坤和•盛世华彩”丽冠雅居二期产品发布仪式于临春河畔盛大举行。共同将丽冠雅居二期产品推向市场。三亚泰坤地产总经理张志阳先生、海南世华地产合伙人蔡智先生、总经理王勇先生、众多房地产分销精英及媒体嘉宾莅临本次盛会!

丽冠雅居

丽冠雅居二期产品盛大面市

丽冠雅居

嘉宾们陆续进场

丽冠雅居

嘉宾“掌膜”签到

上午9:00,礼仪小姐引领相关领导及媒体等纷纷入场,拉开活动的序幕。签到处主办方别出心裁的采用“掌膜”签到的方式,每位客户都欢乐地参与各个活动环节。伴随着主持人宣布“宜泰坤和•盛世华彩--丽冠雅居二期产品发布会”的话音,双方领导分别上台致词。三亚泰坤地产总经理助理张平首先代表泰坤地产董事长及总经理对到场的嘉宾们表示热情和诚挚的谢意。张平先生表示,丽冠雅居二期产品在户型设计,建筑硬件和装饰风格上都做了较大的调整、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以更加接近市场客户的需求。

丽冠雅居

三亚泰坤地产总经理助理张平

海南世华地产总经理王勇在致辞中说道:2015年上半年楼市各项政策利好,三亚商品房签约套数、签约面积较2014年皆有所上涨,虽然三亚楼市仍面临着高库存低去化的压力,但海南世华地产秉着对开发商提供一流完善的服务、为业主打造优质生活的理念,凭借专业的营销团队,定能和地产界的同行们一起为三亚市的房地产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同时也表示了对丽冠雅居项目的祝愿与赞赏。

丽冠雅居

海南世华地产总经理王勇

当现场激动人心的音乐骤然响起,三亚泰坤地产领导们携手海南世华地产领导们一起上台,为共创共赢的全面合作剪彩,并由三亚泰坤地产总经理张志阳先生为海南世华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授牌,全案代理丽冠雅居项目。

丽冠雅居

双方领导们携手剪彩

丽冠雅居

三亚泰坤房地产为海南世华地产授牌

在会上,现场主办方不仅为到场的嘉宾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还提供了丰厚的福利,欢乐愉快的气氛撒满了整个案场,每位到场的嘉宾都欢乐地参与各个活动环节。随着一个个大奖的揭晓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活动现场内外好不热闹。

丽冠雅居

扫二维码领

随后,由海南世华地产丽冠雅居项目负责人翁海滨先生上台公布,大家关心的优惠政策问题。而丽冠雅居为回馈新老业主,现场推出特价房与红利房各10套,供业主选购。消息一公布便引得现场掌声欢呼阵阵。

丽冠雅居

海南世华地产丽冠雅居项目负责人翁海斌

据悉,丽冠雅居项目总占地53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由三亚泰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鲁班奖”得主正太集团倾力建设。项目由8栋23层公寓围合而成,建筑密度只有13%,绿化率高达60.1%,无任何裙楼商业。项目在道路上实行人车分流的设计,地下是一个有着559个停车位的大型停车场,可以从每栋楼的电梯达地下停车场,除此外,地上停车位还有70个。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已全部交付使用。二期2015年12月31日即可交房。在售的产品从47平米到140平米一房到三房等多种户型。装修均为精工标准。

项目东临临春岭,西靠临春河、三亚河和丰兴隆桥头公园,南接美丽之冠、市图书馆和白鹭公园,一山、两河、三公园,这就是您所在的私享社区。9路、10路、11路和旅游专线经凤凰路仅10即可到达三亚市中心区域,驱车15到三亚高铁站,25到三亚凤凰机场,临春岭隧道开通后,届时去往亚龙湾仅用20。

丽冠雅居

丽冠雅居效果图

另悉,丽冠雅居二期为3,5,6和7号楼,此次推出的3、7号楼,是该项目精心打造公寓产品,在本期还未正式销售之前就备受关注,以踏踏实实的性价比,优越的楼盘品质撼动市场。社区躺仰在整个城市绿地的怀抱之中,依山伴河又亲海,身在城中却不知城,精工细作的建筑与装修品质,别具匠心的园林与水系美景。来丽冠雅居吧,享受那份喧嚣中独有的自然与宁静,体验纯真的度假与生活。

丽冠雅居

丽冠雅居二期外立面

售楼热线:400-890-0000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44,244,244);TEXT-INDENT: 0px;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FONT: bold 14px/52px 微软雅黑,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雅黑 ', Arial;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255,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f14">转 6888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棠区
      • 吉阳区
      • 崖州区
      • 天涯区
      • 陵水
      • 万宁
      • 琼海
      • 博鳌
      • 五指山
      • 保亭
      • 文昌
      • 乐东
      • 东方
      • 澄迈
      • 儋州
      • 屯昌
      • 临高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