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佳兆业斩获2020城市更新创新力榜首 引领美好生活下一程

来源:佳兆业·海棠伴山 2020-12-11 12:26:12

[摘要] 时至2020年末,又是一年风雨征程来到尾声。为向市场展示集团雄厚实力与拼搏冲劲,佳兆业集团已于日前公布2020年1至11月销售简报。

时至2020年末,又是一年风雨征程来到尾声。为向市场展示集团雄厚实力与拼搏冲劲,佳兆业集团已于日前公布2020年1至11月销售简报。
根据数据显示,截止11月30日,佳兆业集团已完成合约销售人民币902亿元,占比2020全年千亿元销售目标的90%以上,基本可以展望今年内顺利完成全年目标。
回顾2020年,佳兆业集团励精图治,奋发向上,在行业内屡获嘉奖,于近日斩获《2020中国地产城市更新创新力20强》、《2020房地产企业城市更新综合实力30》双榜单榜首尊位,以高分优势超越时代中国、中国恒大及融创中国等房企,登顶城市更新梯队。(荣誉榜单来源:时代传媒地产数据库、中国房地产报)

佳兆业斩获2020城市更新创新力榜首 引领美好生活下一程佳兆业斩获2020城市更新创新力榜首 引领美好生活下一程

素有“旧改之王”称号的佳兆业,在2020年上半年实现合约销售360亿元,其中旧改项目贡献超过30%。
早在2013年,佳兆业集团便已经启动多元化战略,以超前视角广泛布局各大行业,涉及资产管理、商业运营、旅游产业等20多个垂直领域,构成特有的产业链生态闭环。

其中,佳兆业深度布局旅游产业,基于“产业+城镇化+旅游”的发展模式,在发展大型综合性旅游度假产品的同时,利用新科技、大健康、文体旅游等全方面产业资源,经营独特的社区社群文化。在确保项目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同时,对区域空间格局进行升级,引入多元产业,造就更丰富的城市产业形态。

佳兆业斩获2020城市更新创新力榜首 引领美好生活下一程

自2018年起,佳兆业择址三亚海棠湾,签约海棠伴山项目,以城市升级者的身份,开启岛上人居迭代征程。

纵览世界地图,海南作为南中国海上“关隘”,北隔琼州海峡与大陆相望,南面东南亚各国,东望台湾岛,地理位置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是面对太平洋和印度洋的重要开放门户,更是中国不同阶段改革开放的前沿。可以说,海南不仅拥有更宜居的热带与亚热带生态环境,更具广阔而长远的发展前景。

佳兆业斩获2020城市更新创新力榜首 引领美好生活下一程

以三亚为例,在海南自贸区(港)规划颁布之后,海棠湾作为“国家海岸”,依靠独特的地理优势及成熟城市风貌,接连迎来一系列城市建设升级新机遇。海棠湾湾区整体由海南省政府统一规划开发,按照“一点、一带、三区、六片、五楔”布局建设,规划总用地面积达108平方公里,规划居住人口为25万人,规模相当于四个亚龙湾,约等于再建一个三亚主城区。海棠湾区域仅首期投资即达2000亿元人民币,现已建成集32家滨海高奢度假酒店群、亚洲单体免税城、实力医疗、学校等配套于一体的多元化休闲生活海岸。

佳兆业斩获2020城市更新创新力榜首 引领美好生活下一程

佳兆业顺应海棠湾原生风貌,坚持为改善人居环境、构建幸福生活而不懈努力,将海棠伴山产品整体规划打造为“全龄度假社区”,设计建筑面积约102-107㎡山景格调洋房、建筑面积约109-123㎡伴山揽景叠墅两大类产品。

佳兆业斩获2020城市更新创新力榜首 引领美好生活下一程

港式伴山产品,,低密度人居格局、3-4房高实用性家族宅邸。在佳兆业·海棠伴山,人居山麓,伴山而生,沉浸于热带四季长青山色,尽得湾区自在。

佳兆业斩获2020城市更新创新力榜首 引领美好生活下一程

从设计精巧大气的归家门户,到周全考虑安全性的人车分流;从康养休闲配套,到友邻会客空间。佳兆业·海棠伴山的公共空间设计以满足居住者的美学、健康、精神需求为基础,创造可供业主日常休闲活动、邻里社交往来的伴山生活场。

佳兆业斩获2020城市更新创新力榜首 引领美好生活下一程

从营销中心“3+X尊享”服务,到工地体验日、一站式交付服务,再到智能化物管服务,佳兆业·海棠伴山将标准化、全方位、高要求的服务理念带入生活,带来更舒适的人居体验。

佳兆业斩获2020城市更新创新力榜首 引领美好生活下一程

作为城市综合产业运营者,佳兆业集团以地产为核心,与多元产业生态协同并进,在推动产业升级、促进城市发展、提升区域价值等多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佳兆业集团将始终坚持“美好生活服务商”定位,积极践行构筑美好人居的企业使命,为进一步提升客户、资本市场对集团综合实力的信赖与支持、提高品牌核心竞争力,为优化区域及城市的人居体验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棠区
      • 吉阳区
      • 崖州区
      • 天涯区
      • 陵水
      • 万宁
      • 琼海
      • 博鳌
      • 五指山
      • 保亭
      • 文昌
      • 乐东
      • 东方
      • 澄迈
      • 儋州
      • 屯昌
      • 临高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