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不用愁,评测帮你忙!三亚三亚·硅谷热搜楼盘信息新鲜出炉!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23-05-12 06:52
综合评分

三亚国际文化科技硅谷项目匠筑30万㎡Z世代产城融合体,树立未来城市新标杆。项目整体涵盖共享办公、企业研发总部、主题酒店及公寓、全天候漫行商业街区、约2万㎡免税体验店,满足商务、社交、休闲、娱乐、生活全龄段全业态多元体验。

价格
地段交通

楼盘地址:市吉阳区吉阳大道185号吉阳大道与吉新路交汇处

公交:项目位于三亚市吉阳区主干线吉阳大道,门口有十余条公交线路,距离客运东站仅500米的距离。

配套

中小学:人大附中三亚学校、上外附属学校

综合商场:三亚鸿港新茂城(含健身房、电影院、大型超市)

医院: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海南分院、妇幼保健、农垦医院、中医院、海棠湾301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