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在“清八度”美景之上,心耕你的第二人生

来源:房天下 2017-03-03 21:49:00

[摘要] 三月,春暖花开,大雁北回,候鸟式过冬的北方人纷纷回到自己的城市,而海南仍有一片美景让人不忍离开。每年三月,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的周年庆典是上万名业主继续留在海南的重要理由,在那里,有一种季节更替无法取代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三月,春暖花开,大雁北回,候鸟式过冬的北方人纷纷回到自己的城市,而海南仍有一片美景让人不忍离开。每年三月,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的典是上万名业主继续留在海南的重要理由,在那里,有一种季节更替无法取代的生活温度——清八度。

“清八度”,是雅居乐在水清沙白、清秀景色、清静宜人的风景之上,以心耕八载的态度,为清水湾业主创造第二人生的生活气度与心的温度。八年来,不断有人为其声名远扬的美景而来,“清八度”的精细耕耘,又使这里的美永不能一览无余,年年都在创造着新鲜的视觉享受,目睹过这一盛况的人无不渴望从此停留。

国人的北纬18°海上传奇

北纬18度,是著名的“黄金度假线”,也是世界旅游度假胜地的代名词,它串联起夏威夷、迈阿密、加勒比海、巴厘岛等风光迷人的城市和地区,享有浪漫的热带风情与滋润的海洋气候,不仅以阳光下无尽的蔚蓝海平面拓宽人的心胸,更以青山、绿水、海湾、沙滩等丰富自然景观的层叠交错,填满心灵的窗户,令人终日驻留于此而不知厌倦。

但被这条美丽宜居的北纬18度线巡礼过的地区里,只有一个地方能真正成为国人的家——海南岛。而在这片热土上,雅居乐精心选址的清水湾也因承载了国人的生活理念和梦想,注定其美景的内涵和意义都不同于世界上任何一处度假胜地。

12公里沙滩的唯美歌声

清水湾的发现,是业界的一段佳话。据说,这片湾区原名陵水湾。2005年,雅居乐董事局主席陈卓林为了寻找海南美的海岸线,乘坐直升飞机把海南岛所有湾区都考察了一圈,终为那一片清澈的湛蓝所深深着迷,并赋予它一个诗意的名字——“清水湾”。后来,随着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的声名远扬,“清水湾”这一动听的名字也被湾区内其他新进楼盘项目争相借用,殊不知正是雅居乐的命名和专有,才赋予它生命和魅力。

在海南50公里的热带稀缺海岸线里,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坐拥了12公里的珍珠海岸线,海岸的一边是礁岩,另一边是银滩,形成两种截然不同的壮丽景观。更罕见的是,这片白色沙滩细软柔和,踩起来吱吱作响,像一支轻快的旋律,因而被誉为夏威夷、澳洲黄金海岸之外的世界第三个“会唱歌的沙滩”。此外,清水湾的海水能见度达11米,沙滩平缓涉水200米远,水深也不过2米。在如此亲近的海岸,听一曲海风、细浪、沙滩的交响乐章,宛如天籁之音,难怪很多人一听就是八年。

曾有业主表示,住在雅居乐海南清水湾这八年引以为豪的,就是让自己的孩子从出生起就不知道什么是雾霾。如果来海南是为了躲避雾霾,那么选择清水湾就是为了重新学习呼吸。湾区背靠九所岭,森林覆盖率56%以上,吊罗山热带雨林环伺周围,给清水湾带来10000/m³的负氧离子含量的深呼吸,在国内实属稀缺的天然氧吧。

美景养眼,空气养肺,还不足以诠释清水湾的魅力。在精英人士看来,好的生活是养心的,视野决定了一个的生活态度,也会反观到不一样的自己。真正懂海的人,更懂得如何看海,从而把海纳入思想的疆域,并发现自己的第二人生。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正是为懂海的人而生,它依山而筑,临海而居,象征海纳百川的博大胸怀,与高瞻远瞩的处世态度。

八年来,业主无不见证着,这座耗资逾300亿的海上传奇国度在以惊人的速度兑现着“第二人生”的承诺,国际化标准的旅游配套和高品质居住产品遍地开花:亚洲大贵族游艇会,建有780泊位的地中海式游艇码头,可停下当今世界上长游艇;莱佛士、希尔顿、万豪、卓美亚、洲际假日等6家超五星级酒店逐一建成,组成全球的12公里滨海酒店长廊;2个国际标准18洞宾海高尔夫球场,分别可以观赏一线海景和丘陵地貌的湖景,让每一挥杆都仰望到不同的壮美景色。商业街、美食街、超市、南果市场、滨海歌剧院、高端会所、国际学校等配套,也在不断圆满海居生活的理想。为实现海畔的诗意栖居,雅居乐更着力打造出高端文化品牌——高黎贡书院,使业主得以在美的海湾阅读到人生精彩的篇章。

走进雅居乐海南清水湾,人们很难空手而归,这里类型丰富的产品设计,足够满足多样化的居住需求和不同客群、圈层的生活品位。碧海帆影、瀚海银滩、蔚蓝海岸、蔚蓝高尔夫、蔚蓝星语、金色果岭、星海传说、幸福万象、蔚蓝星宸、果岭牧歌、云海帆歌、海洋之心……十余种组团林立于山海之间,提供独栋别墅、空中别墅、海景洋房、酒店式公寓等多种选择,体量之庞大,规划之齐全可令其他同类开发项目望洋兴叹。

为不负美景馈赠,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的建筑以泰式独栋等热带度假风格为主,与自然风貌完美融合,不仅保护了湾区的原生态景观,还使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宛如天成,相互辉映,居住在这里,人也仿佛与美丽的大自然融为一体,焕发新的生命活力。

第八年,以文化盛宴赋予美景新高度

如今,引领旅游地产八年的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早已摆脱了“旅游地产”之名——软硬件设施的完备,生活服务的完善,人文深度的加强,共同造就出新的“文旅地产”品牌。恰逢雅居乐集团25周年之际,雅居乐海南清水湾也步上新的高峰,3月24-26日将以又一场别开生面的8典,与业主共同迎接“清八度”的新旅程。

值得期待的是,这场盛典不仅仅继承了往年的视听饕餮与滨海激情,如3月24日“海湾如画”画廊欢迎酒会的人体彩绘艺术秀,3月35日“心耕八载,乐活同行”千人晚宴上充满寓意与展望未来的歌舞演出。此次更是力邀文化界大咖,为高黎贡书院画下笔重彩浓墨——海南省文联名誉主席韩少功,著名军旅作家,清水湾业主王树增等知名文人墨客将现场分享海南“第二人生”感悟,并成为书院首批精神导师,尊贵业主更有机会与大师亲密接触,私享午餐。

展望未来,在雅居乐海南清水湾与你喜欢的那本书的作者相遇,和他/她共赏“清八度”的美景,畅谈第二人生阅历,获取直接的精神引导,岂不令人翘首以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棠区
      • 吉阳区
      • 崖州区
      • 天涯区
      • 陵水
      • 万宁
      • 琼海
      • 博鳌
      • 五指山
      • 保亭
      • 文昌
      • 乐东
      • 东方
      • 澄迈
      • 儋州
      • 屯昌
      • 临高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