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众望所至!8月4日太平金融产业港迎来海南省政府领导的关怀指导

来源:房天下 2020-08-05 19:58:25

[摘要] 总部经济和中央商务区项目建设是三亚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头戏”。作为海南省重点项目、三亚中央商务区重点项目,太平金融产业港一直以来都备受政府的关注。

8月4日上午,海南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党组副书记毛超峰,中共三亚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兼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包洪文,三亚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兼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海峰等众多省政府、市政府领导莅临太平金融产业港项目工地指导工作!

太平金融产业港
一直以来都被寄予厚望

众望所至!8月4日太平金融产业港迎来海南省政府领导的关怀指导

太平金融产业港项目负责人胡首继对前来指导工作的领导进行亲自接待,并对太平金融产业港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施工进度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项目一直坚守严谨的施工规范与原则,进度与质量两头抓,用认真负责的心态监管工程建设,最终把太平金融产业港完美的呈现在城市中央!

总部经济和中央商务区项目建设是三亚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头戏”。作为海南省重点项目、三亚中央商务区重点项目,太平金融产业港一直以来都备受政府的关注。此次前来指导工作的政府领导们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工程进度情况汇报,并对项目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在与政府领导们沟通交流的过程中,深刻体会到他们对太平金融产业港项目的殷切期盼。太平金融产业港是三亚中央商务区崛起的标志性建筑,更是三亚金融业进驻与发展的重要载体,项目应以自身的金融产业优势,带动金融产业聚集与产业振兴、带动三亚CBD经济发展!未来的路还很长,项目必须承担起这个重任! 

众望所至!8月4日太平金融产业港迎来海南省政府领导的关怀指导

太平金融产业港,三亚自贸港金融地标

太平金融产业港是海南自贸港三亚中央商务区首批引进并开工的重点项目。自开工以来,多次迎来三亚市及海南省政府领导的莅临指导,也是施工进度最快的项目。项目1号楼早于今年4月20日顺利封顶,是同批项目中实现封顶的。如今的3号楼主体也施工至7层,将是下一个实现封顶的楼栋。

众望所至!8月4日太平金融产业港迎来海南省政府领导的关怀指导

太平金融产业港项目效果图

项目位于三亚月川核心商务区,总占地2. 15万平方米,总建面12. 03万平方米,涵盖臻品商业、甲级写字楼。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一级子公司太平金服开发建设,太平保险集团是三亚总部经济和中央商务区建设招商引资的重点对象,太平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也将落户三亚,为三亚打造值此一座的自贸港金融地标。

众望所至!8月4日太平金融产业港迎来海南省政府领导的关怀指导

太平金融产业港项目效果图

太平金融产业港具有旁人所不及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品质品牌等优势,未来将是现代金融业、信息产业、数字经济、高端服务业等重点产业的群雄聚集地,成就三亚城市地标,主宰城市的万千繁华。

众望所至!8月4日太平金融产业港迎来海南省政府领导的关怀指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棠区
      • 吉阳区
      • 崖州区
      • 天涯区
      • 陵水
      • 万宁
      • 琼海
      • 博鳌
      • 五指山
      • 保亭
      • 文昌
      • 乐东
      • 东方
      • 澄迈
      • 儋州
      • 屯昌
      • 临高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50万
      • 5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